生命的赞歌 | 复活节大合唱 | 试听片段 2018

《生命的赞歌》简介

    第一部华人交响圣乐巨作

复活节大合唱        

生命的赞歌

唐佑之词  黄安伦曲 

音乐CD | 60分钟

 

指挥:徐东晓     

兰州交响乐团演奏    兰州音乐厅合唱团演唱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一线独唱家

国内外重大比赛获奖者

女中音徐莺洛   女高音霍元圆   男低音裴磊   男高音赵玉龙  

 

 

昨夜听了,感慨不已,肃然起敬!这部《复活节大合唱》的艺术高度,让黄安伦成为堪称一百多年来中国专业音乐创作史上终于出现的可以用“伟大”二字作定语的、世界的作曲家!

 

歌手用心在唱,发出来的能量十分强大,催人泪下,庄严肃穆,合唱团的每一位歌手,用虔诚的心念和音声与上帝沟通,共同发出能量,和宇宙的安魂频率产生共振!形成強大的能量场,宇宙和人共同祈祷亡灵,灵魂得安!真是大师之作啊!

 

演奏现场让人如觐贝多芬,把我从一种深刻的“中国对世界主流乐坛了无贡献”痛苦中解脱了出来。真切感到 “中国音乐从此站起来了”!也让当今提倡的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业有了“大同”之气象!

——合唱团员

     

排练中

 

黄安伦

旅居加拿大中国作曲家,1986毕业于耶鲁。作品涵盖音乐的所有领域,被遴选为“二十世纪华人音乐经典”,收入“中国音乐百年典藏”,“中华钢琴百年集锦”,“中国小提琴作曲百年经典”,及“中国作曲家曲库”等,并被国内外多项比赛列为必奏或决赛曲目,郎朗正是以其《中国畅想曲第二号》赢取国际柴可夫斯基青少年钢琴比赛。其大型合唱《复活节大合唱》、《大卫之诗Psalm22》、《启示录》、《安魂曲》,及编配的小敏迦南诗歌《十字架的爱》等,添补了中国圣乐的空白。

 

唐佑之

资深旧约神学家、世华圣乐顾问。自幼蒙召,在爱丁堡大学主修旧约文学和神学。 曾任香港浸信会神学院院长、台湾浸信会神学院教务长及教授、三藩市金门神学院旧约教授。一生笔耕,著作丰富,共出版了135 本书籍,被誉为当代华人最多产的神学家。

 

徐东晓

中国著名指挥家、长号演奏家。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青岛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导师。为中国著名指挥大师李德伦的关门弟子,后又赴德国柏林汉森·艾斯勒音乐学院指挥系深造。曾与来自国内外近百位著名音乐家合作,指挥了几百场音乐会,累计了上百套音乐作品,好评如潮。

 

兰州交响乐团

初创于1973年,由甘肃省文联副主席苏孝林担任团长和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张艺任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与郑小瑛等著名指挥家、著名演奏家马友友及歌唱家等密切合作,并同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联合举办交响音乐会,演奏了诸多中外名曲。曾先后在悉尼歌剧院、北京音乐厅、国家大剧院、上海音乐厅等著名音乐厅演出。

 

兰州音乐厅合唱团

成立于2017 年,甘肃省第一个职业合唱团,成员83人均为全国各音乐大专院校毕业生。甘肃省文联副主席苏孝林担任艺术总监,兰州音乐厅经理马媛为团长,中央音乐学院指挥家陈冰为音乐总监,原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槐子为艺术指导。由全国高校合唱协会副主席窦铁民和甘肃合唱协会副主席许芸担任常任指挥。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胡卫民担任声乐指导。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人》曾参与意大利地中海音乐节,在欧洲680家电影院在线直播演出盛况。成功演出了《图兰朵》、《欢乐颂》、《山海经·奔月》等,演出轰动海内外。

 

神州传播协会2018年出品

产品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