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耶稣在中国 | 预告片 | 中文

十字架:耶稣在中国 | 预告片| 英文

《十字架》影片简介

历时三年制作完成的大型记录片《十字架-耶稣在中国》第一次真实、深入、全面地报道了中国教会,特别是非官方家庭教会的沧桑历史和繁荣现状,回答了海内外许多人的困惑:为什么在无神论环境下,中国基督徒不但没有消亡,反而从一九四九年的七十多万增加到现在的七千多万? 本片全部采用现场实拍和采访,用大量事实诠释了人们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中国基督徒是怎样产生、生存和发展的?他们是怎样一种人?他们对中国社会已经产生并将继续产生什么影响?

 

《十字架─耶稣在中国》共分四集:

 

第一集 生命泉

记录了福音在当代中国各阶层结出生命果实,见证人包括农民,学生,干部,黑帮,演员,作家,科学家,企业家等等。

 

第二集 血种

记录了义和团以来,主要是近五十多年来,中国老一辈传道人的血迹脚踪,其中包括王明道,宋尚节,倪柝声,袁相忱,林献羔,谢模善,杨心斐,以巴弗等等。

 

第三集 苦杯

记录了大量中青年传道人献身,受苦,持守不渝,满心感恩,以致造成中国教会空前复兴的动人见证。

 

专题篇 迦南歌声

纪录了一个神奇故事: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不识乐谱的河南农村姑娘小敏,在圣灵感动下,唱出了一千多首在海内外教会中广为传唱的美妙诗歌。

 

《十字架—耶稣在中国》已被列为耶鲁大学“宗教与全球化”课程教材,并翻译成多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荷兰语、芬兰语、挪威语、瑞典语、波兰语、朝鲜语、日语等。

 

《十字架-耶稣在中国》 2003 年出品 四集(约240分钟)

 

  • 配音:中文、英文、阿拉伯语、法语、德语、波兰语、印度语
  • 字幕:荷兰语、芬兰语、挪威语、俄语、瑞典语、印度言、日语、韩文、西班牙语
《十字架》各种语言版本
产品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