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时刻的大光

庆祝2020年复活节

本篇文字的视频链接

 

第二次世界大战,被称为至暗时刻。今天的世界,又进入了一个至暗时刻。

新冠病毒在短短三个月就攻占了全球近二百个国家,杀人数以万计,数以百万计的人感染。至今态势仍在恶化中,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死去。黑暗何时消退?拐点何时来到?人们都在想,都在盼,都在叹息。

在恐慌和迷茫中,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复活节,就是4月12号周日。复活节的前两天,4月10号周五是受难节。受难节的前两天,4月8号周三是逾越节。

我们知道,逾越节是一个至暗时刻,那灭命的在黑暗中挨家挨户地击杀长子。受难节也是一个至暗时刻,死亡连上帝的儿子耶稣也不放过。但是两天后,坟墓里射出大光,耶稣复活了!

从逾越节,到受难节,最后是复活节,这个顺序,这个结果,对于今天正在至暗时刻中苦受煎熬的我们来说,意义非同寻常。

复活节——请记住,今年的复活节是4月12号——这一天,是耶稣战胜死亡的日子,是人类生命的拐点,是至暗时刻的大光。

对于我们这些庆祝复活节的国度和人群来说,每一年复活节都是一个重拾信心、重振信仰、重新得力的日子;而今年这个日子对我们来说格外宝贵,格外值得庆祝,因为今年我们真的受难了,今年我们真的受死了,所以今年我们真的要复活了!

愿普天下凡是庆祝复活节的国度和人群一起向神祷告,让今年的复活节满带着耶稣复活的超然大能临到我们,临到人类!

奉耶稣的名,阿们!

 

附上远牧师在疫情爆发后的四篇讲道。都是定睛耶稣的恩典和权能,坚固我们的信心。其中第一篇《新冠病毒和圣经启示》上传到YouTube三周,就有25万人看过。四篇讲道的标题和链接如下:

 

新冠病毒和圣经启示

一、近代四个庚子年都有大事发生;

二、我们所处的时代:启示录中的四匹马;

三、水涨船高的拯救:大洪水和挪亚方舟;

四、让灭命的绕过去:埃及十灾和逾越节;

五、耶稣就是灾难中的方舟和羔羊。

 

定睛耶稣的恩典

一、为什么基督徒必须定睛耶稣。

二、什么叫定睛耶稣。

三、为什么要定睛耶稣的恩典。

四、耶稣的恩典20面面观。

 

仰仗耶稣的权能

一、道成肉身的耶稣,握有道行天下的权能。

二、支取他权能的钥匙,是我们对他的信心。

三、他说: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回去吧!

 

信心——最强的免疫力

一、恐慌是更可怕的瘟疫。

二、战胜恐慌的唯一利器是信心。

三、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

四、那在我们里面的比在世界上的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