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京布道大会

圆满结束 

远志明牧师

 

感谢主!东京三场布道大会圆满结束。第一场是见证大会,第二场是劝勉大会,第三场是祝福大会。每一场都由孙海英吕丽萍和小敏见证,各教会联合诗班及两位年轻男女歌手献唱,我短讲并呼召。 

这次联合布道大会,有41家华人教会参与,来自东京、大阪、名古屋、京都、北海道、广岛等,除冲绳以外的日本所有地区。三场布道会,大约2500多人次出席。虽然其中大部分为基督徒,但仍有总共230多人走出来决志信主,接受陪谈登记,以便日后各教会跟进。最后一场呼召献身传道者,几十人站起来,愿意在日本全时间事奉主。来自各教会的牧长同工们一起上台,为他们祷告祝福。  

这次大会是由东京布道大会筹备会举办的。来自各教会的服事同工近150位。 

日本诸灵混杂,人心钢硬,是一块福音的硬土。在这里的华人福音工作也一直很弱。东京和旧金山相比,华人总数差不多,大约几十万,但华人基督徒的人数不及旧金山的十分之一。即使和国内相比,这里基督徒比例也是小得可怜。东京的福音工作显然亟需一个突破。 

感谢神的怜悯,去年五月,我本来要先去莫斯科福音营,再到东京一个退修会,没想到事先忘记办签证,不得进入俄国,便提前来到东京。既然来了,接待我的朴牧师,一位韩国宣教士,也是小我许多岁的人民大学校友,便临时通知一些教会,在他的日暮里教会举办了两场布道会。虽然人不多,但慕道友都决志了。会后,朴牧师、郁传道,还有各教会的一些弟兄姐妹受圣灵感动,开始了每月一次的联合祷告,后来又成立了筹备会,凭信心筹备这次大会。

这次布道大会,从各方面看,都是日本华人教会历史上的第一次:大合一,大奋兴,大使命、大动员、大收割。愿日本的华人教会和弟兄姐妹们,在此之上,更上层楼,日益复兴,满足神的心意。 

 

全文见远牧师博客:远方的心月(图片)

《基督日报》报导:远志明东京布道创在日华人教会历史里程碑 2013年5月12日 记者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