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首映反响热烈


《彼岸》已在华盛顿、旧金山、达拉斯首映,每一场都是反响热烈,带领许多人信主。接下来在悉尼、墨尔本、洛杉矶、休斯顿、多伦多、纽约、温哥华、费城、香港、巴黎、巴西等地首映。

如果您或您的亲友住在附近,盼望前往参加(最好带领慕道朋友一起来)。在首映式现场,不仅可以直接买到全套《彼岸》,并有远志明牧师的布道培灵信息和呼召。

《世界日报》、《基督日报》等媒体报导了华盛顿和圣荷西的首映,请看连接:

 

          ★專題報導★彼岸海外華人重生  世界日报/记者曾慧燕 2010年11月21日

           远志明:教会让人产生精神力量 世界日报/记者王金城圣荷西报导 2010年11月15日

           彼岸 世界日报/刘玉昕 2010年11月17日

           神州新作《彼岸》华城顿首映礼反响热烈 基督日报/全威 2010年11月02

           《彼岸》圣荷西首映郑果牧师伉俪故事感动多人归主 基督日报/柯嘉怡 2010年11月16日

 

旧金山湾区首映会场

 

唱诗赞美

 

华盛顿首映呼召

 

旧金山湾区首映呼召

 

首映消息和预告片在远方的心月(远牧师的博客)上报导后,也引起了强烈反响:

南京郑敏  期待一次生命感动,期待一次灵的浇灌,好让我的手和神的手握得更紧。

好再来餐馆  看完以后,泪流满面,这是有圣灵的引导,感谢主,求主大大祝福这个片子,哈利路亚!

主爱的使者  感谢主,荣耀归主,愿更多圣徒跨出人生勇敢的一步,献身传道,看到中国的禾场这么大,工人却很少,愿海外信徒的信心也能感染我们为主献身传扬福音,希望《彼岸》在中国也能早日上映,在此谢谢远牧师的分享,愿神祝福远牧师及家人。

香馒儿  神爱世人,看到神的国在飞速的扩大,看到越来越多人们被复兴,真开心。愿我的家人也开眼接爱唯一真神。

阿三  感谢主!《彼岸》已经起到了五饼二鱼吸引很多人来到了主前的效果,盼望后续慕道友们能从《彼岸》中领受我们主基督的真理的道!

十字路上百草园  唉!啥时候大陆也能有此布道会?!可怜的中国人。神啊!可怜可怜我们这些行尸走肉、将死之人吧。因为,我们也是你造的。虽然我们在罪的重压之下已形成习惯,但心却不甘啊!

小百  感谢主,让我们身边有那么多的人美好的见证,安慰,激励,帮助着我们!

背起十字架  天天期盼能看到彼岸!

 

目前大陆还不能公开发行《彼岸》,盼望海外弟兄姐妹们将《彼岸》寄往、带往大陆,送给那里的亲人朋友。每一盘DVD都是一粒福音的种子,在那里可以不停地复制、转播,满足亿万饥渴灵魂的需要,这是我们所乐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