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通告 

 

本人是神州传播协会 (以下简称“神州”)法律顾问。经神州董事会主席谢文杰授权,特发布通告如下: 

一、鉴于一个时期以来在网络上炒作的针对远志明的一波波流言蜚语,神州董事会在远志明旅行回国后当天即对远志明就有关建立在“有罪推定”理论基础上的指控进行了审慎调查。远志明对有关“强奸”、“诱奸未遂”、“性侵犯”等诽谤性指责一概否认。 

二、神州严肃对待任何针对神州的违法行为,并将在适当时候诉诸法律,提起诉讼。 

三、神州董事会已任命大易律师事务所祝良律师为神州接受送达的唯一代表。其办公地址是: 5776 Stoneridge Mall Rd., Suite 288, Pleasanton, CA 94588。

四、给神州的一切文书一律送达上述代表,否则无效。神州只接受符合加州法律的送达方式。神州不接受电子邮件、传真、公开信或媒体公告方式的送达。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特此公告,

祝良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