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

​王永信牧师等推荐《宣教士》

 “…… 未曾听见祂,怎能信祂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使徒保罗一针见血地道出了基督徒遵行主耶穌大使命的关键 ——需要去传道,领人归主。历代的宣教士们都是抱着这样的信念;他们不顾性命,不怕艰辛,翻山越岭,只为了让在远方的民族有机会听到耶稣的福音,并且相信。
 
感谢神,宣教士们没有忘记远在东方的古老中国。成千上万的宣教士曾多次多方前来中国,他们前赴后继,不仅将福音带来中华,更为中国的现代化作出了不少贡献,也留下了不少可歌可泣的史蹟。可惜,华人信徒对宣教士来华的历史和贡献认识不多,也没有较全面的教材可资应用。诚為可惜!
 
最近,欣闻神州传播协会录制了三集有关宣教士来华及他们对中国社会贡献的录像 ——《宣教士》,正好补这方面的空缺。远志明牧师和他的同工们花了五年的时间,到英、美宣教图书馆搜集有关资料,并採访对福音来华多有研究的中外学者们,务使影片更信实。
 
我们几位牧师看了初编后,都一致觉得内容深入浅出,不仅适合神学院华人教会历史课程使用,也适合教会的主日学使用,让华人信徒们更瞭解宣教士对中国教会及中国社会的贡献。同时,亦盼望藉此鼓励更多华人信徒步宣教士的后尘,勇敢踏上宣教路。为祝为祷!
 
王永信牧师、容保罗牧师、陈道明牧师、刘彤牧师、关国瑞牧师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