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在》陈上宇灵修散文集出版

 

《与你同在》灵修散文集,由美国南方出版社于2017年出版。

 

作者简介

陈上宇是美国纽约大学艺术教育博士,原纽约曼哈顿图书馆馆长,现神州传播协会执行主任。《老子与圣经》英文版译者,《彼岸 · 纽约日记》女主角,历史专题片《宣教士》制片人和总撰稿之一。

 

阅读感言

读你的书,开卷之初,已被吸引,字字珠玑,掷地有声,迫不及待的边吃饭边读了,一个字,棒!真的很享受。那么渊博,那么宽广,那么良善,那么纯真,那么透亮,那么真实,那么宝贵,那么可爱,那么有爱。——迦南诗歌作者小敏

 

名家推荐

巴不得一口气读完,清风扑面,思想驾着文采,理性牵着真情,在天地今昔之间,与上帝时常照面,带领读者情不自禁回眸自己心灵的深处。  ——《中信》和《传》主编   钱志群 

陈上宇的《山雨山雨》博客曾是《蔚蓝色》的稿源地之一,她的影评和描写美国风土人情的一些随笔,常带着女性独特的思考,也常显出女性独特的审美。   ——《蔚蓝色》主编  宁子       

人生庞杂,需要聚焦,找到一个终极信仰。终极信仰,又往往使人变得狭隘,需要拓宽。陈上宇的心绪浮游在两者之间,反倒叫有信仰的人和没信仰的人,都能从中获益。—— 《河殇》撰稿人之一、神州总编导 远牧师  

 

作品简介

一个旅居美国的中国人,一个寄居地上的仰望者,对灵魂的沉思,对生态的观察,对生命的探索。由系列散文编纂而成。这里有属天智慧的戏中人,这里有至高者的微微细语。在这里,感悟隐隐卓卓的人生奥秘。在这里,活出实实在在的卓越人生。天道,绳绳不可名。这里,绵绵道来。

一出戏,演给天使和世人看。

 

戏中人:

“空中遇见的七个人”,老子、 托尔斯泰、三毛、梵高、爱因斯坦、贝多芬、外婆,七个人从空中出现,与作者交集,启示生命之道。

“五代女人和一棵树”,太婆、外婆、妈妈、作者、女儿,生命的传承,连接生命树的奇妙历程。

“马利亚,马利亚,马利亚”,三个蒙福的女人奥秘,也是你我的奥秘。

沙漠阿爸的“一言”,听哪,那些宗教容不下的智慧!

看哪!德雷莎修女,一个非同寻常的生命选择。

 

画外音:

杨腓力《无语问上帝》:“仅此一问,人们为什么对上帝失望?”

与纪伯伦促膝谈心:先知的低语。

达芬奇:蒙娜丽莎,你为什么微笑?

与风的对话: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说给爸爸听:我在一座桥上等你。 

 

隐隐卓卓:

《阿凡达》:我看见了! “看见”的洞见。

《千与千寻》:千寻,孩子,你寻得了什么? 

《耶稣受难记》:从此,再也没有什么能使我忧伤。

《主教之妻与慈仁天使》:“慈仁” 长得什么样?

《最后一站》:亲爱的,我要你,爱我!

 

实实在在:

图书馆,一个美国社会的灵性空间。

史丹福大学,因一粒落地的种子而诞生。

一个美国中学校长的智慧:出发点和目的地。

生命之旅,复活的惊喜。

 

绳绳绵绵:

如果只能活三个月,你做什么?

成功、爱情、生态、信仰、女人、孩子、家庭、饶恕、祈祷......

 

购买《与你同在》           在线阅读

 

 

也可在亚马逊网 Amazon.com 上购买(搜索 With You Shangyu Chen)

 

欢迎在微信公众号“听见HIM”上阅读《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