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

圣荷西华人天主堂首映

 

感谢San Jose天主教会,感谢旧金山大学利玛窦研究所,这个周六晚上放映《宣教士》第一集《叩门》,一起颂扬主恩。天主教与基督教同颂主恩,是一个创举。

 

 

这是主持人古伟业弟兄发来的一封信:

今天欧维礼神父在弥撒讲道前特别讚扬神州传播协会的弟兄姊妹远道来放映製作这麽好的宣教士影片,还有彼此的交通,这是创举。弥撒之后还有许多教友前来告诉我,看了影片倍觉感动。尤其看到我们都熟悉的丁松筠神父和满而溢神父的访谈,更觉亲切。『教我如何不想她』的艺术歌曲,我们这一代在台湾出生成长都很熟悉。满神父年轻离家到台湾唱这首歌原是说想念妈妈,后来在台湾传教多年,这个『她』变成主耶稣,现在告老还乡,这个『她』可能就是对中国的怀念了,远牧师瞭解的可能也对。

请转达远牧师,他最后这段勉励的话,许多教友深受感动,我们都需要感恩,报恩,还福音的债。

神的安排是出人意表的,两个月以前在晓文家,她告诉我们神州的宣教士出品,今天成就了在天主教会的首映。这就应验罗马书八章保罗所讲的,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再次感谢神州的弟兄姊妹们,愿神加倍祝福你们的事工,好能让更多的人得益。

Joseph w Ku
古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