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颂》发布代祷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平安!
        感谢主!《耶稣颂》120讲视频发布了。
        从今年复活节开始,在神州传播协会 YouTube 帐号、耶稣颂专用网站 www.yesusong.com、神州传播协会官方网站 www.chinasoul.org 同步发布,每周一讲。
        发布以来,海内外不少弟兄姐妹跟随观看。这里我简要介绍一下《耶稣颂》的主题和创作。
        《耶稣颂》立足圣经,定睛耶稣。不是定睛耶稣的生平,而是定睛耶稣的生命。分为大爱篇(8讲)、大恩篇(25讲)、大真篇(22讲)、大能篇(20篇)、大难篇(9讲)、大义篇(17讲)、大信篇(19讲)。通过这120讲,一步步进入耶稣丰盛的生命(约10:10),一口口吃喝天上降下来的真粮(约6:32)。
        《耶稣颂》的构想由来已久。诚如弟兄姐妹们所知,我原是一个迷失在黑暗中苦苦挣扎的罪人和无神论者,36岁的时候能够信耶稣,完全是耶稣大光的照耀和大爱的感召。后来激励我不顾一切传福音的力量,也是来自耶稣祂自己。圣灵一直感动我将耶稣光明、美妙和崇高的生命写出来,但一直不能如愿。
        感谢神!神亲手安排了时间、地点、同工和资源。
        2017年完成纪录片《宣教士》后,我开始写作《耶稣颂》文稿。
        2018年秋和2019年春,神感动国内外两所神学院的院长和十几名博士班学生,和我们一起开办《耶稣颂》课程。大家飞来,吃住一起。地点是一座占地50英亩的优美山庄,也是神感动一对宝贝夫妇奉献的祭物。就这样,大约两个月时间,我讲完了、摄像机也录下了  《耶稣颂》120讲信息。
        2020年,投入视频初编。在疫情最严重、居家隔离的时期,国内家庭教会每天发布一讲 《耶稣颂》的音频,犹如主爱的及时雨在网上播撒。
        2021年,神又以奇妙的方式,派来一位基督徒专业剪辑,开始了《耶稣颂》视频后期编辑,大概每周制作一讲。到今年复活节,已经制作了60多讲。于是我们就一边继续制作余下的部分,一边开始系列发布。
         几年来,不管情况如何变化,神对《耶稣颂》的供应从来没有短缺过。虽然如此,今天我们还是诚挚地邀请弟兄姐妹,以祷告和奉献的方式, 加入《耶稣颂》的行列,参与到 《耶稣颂》的侍奉中来。因为我们相信,《耶稣颂》不仅是我们的侍奉,也是您的侍奉;《耶稣颂》需要我们的祷告,也需要您的祷告;《耶稣颂》需要我们的摆上,也需要您的摆上。甚愿更多天父的儿女和我们一起来颂赞祂分享祂,一起在祂的国度和恩惠中有份!

主内弟兄 远志明
2022年6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稣颂》回馈选摘

迦南:家人们都说,听《耶稣颂》以后,心里深深地被主的爱吸引、滋润、触动,为祂那测不透的大爱动容。《耶稣颂》就像一股清流,又如暮鼓晨钟,又接地气又大气又有灵气,还有底气。

张玉梅:听《耶稣颂》,使我在信仰上立稳根基,在真理上更加明白,在生活上持守。谢谢远牧和同工们的付出。

一艘船:《耶稣颂》第一讲就深深吸引了我,指出铺天盖地都是神的爱!接着我每课必听,讲到耶稣斥责宗教的原因时,深深触动了我!让我查验我生命中哪些方面属宗教,哪些方面我要除去的!感谢主把这么宝贵的信息给我们。

大山:我听过《耶稣颂》120讲的音频。听完后,感觉自己和耶稣的关系竟然可以这么紧密,这么个人化。我把《耶稣颂》发给弟兄姐妹们,他们都说“太好了”!有些内容我还给弟兄姐妹讲道。

徐美莲: 虽然《耶稣颂》的音频我听过,但今天看到这样声情并茂的视频,还是感觉耳目一新,激动不已!日头月亮,你们要赞美祂!放光的星宿,你们都要赞美祂!愿生命不息,赞美不止!在此深切感谢忠心而又良善的神仆人的辛苦耕耘!感谢神州传播协会所付出的大量时间和汗水。

思敏:由衷感谢制作《耶稣颂》的弟兄姐妹们,辛苦了!《耶稣颂》是极宝贵的宝藏!愿耶稣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小芳:连续看了五集《耶稣颂》,有一种追剧的感觉,影片的画面,音乐和讲解搭配得和谐顺畅,时不时地让人感动得落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远志明牧师2020-2021讲道集
《末世感言》

《末世感言》一书收集了十六篇讲道文稿。这些讲道的视频在YouTube上,观看者已近三百万。应有些观众要求,整理成书,以便阅读使用。

01 新冠病毒和圣经启示
02 信心——最强的免疫力
03 二零二零病毒警示录
04 从圣经看大灾难的根源
05 建造你的方舟
06 等候神的作为
07 自由备忘录:从乐园到末世
08 末世感言
09 以不变应万变
10 人的意念与神的意念
11 只要爱不要恨
12 不要怕只要信
13 关乎人类命运的圣经三大格局
14 你在这里作什么——先知以利亚的启迪
15 悲惨世界的乐歌
16 人性的病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献与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