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十年

 

彼岸制作

大家期待已久的系列专题片《彼岸》,终于进入制作尾声,感恩节前可以发行。目前还有两集在剪辑,其他各集需要配音、中英字幕、美工、生产等等。这套共十集大约十小时的片子,大批量生产是一件繁重的事。盼望弟兄姐妹们用祷告托住这一事工,善始善终,合神心意,成为亿万人的祝福。

 

网站更新

神州传播协会的网站现已升级,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以后网站将常常更新。我会在“即时分享”栏目里,常常(难以天天)和大家一起灵修。“迦南诗歌”栏目里,会有小敏姐妹的行踪、寄语、最新诗歌和迦南全集。见证布道培灵系列,网上播放下载订购,比以前方便多了。大家有什麽意见,可以提供,我们继续修改。

 

神州十年

今年是神州传播协会成立十周年。我们没有举办任何庆祝活动。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怀着感恩的心,编辑了一本彩色的《福音产品目录》。神州传播协会自成立至今,一直是以“福音项目”来带动机构运作。所以从《神州》、《十字架》、《福音》、到《彼岸》,还有多种布道培灵系列,都是在同工少、经费小的条件下完成的。今天回顾起来,我们可以献给神的,不是一个什麽比较像样的机构,而是一个个比较像样的福音产品。愿它们像以往一样,继续为神使用,像种子在海内外四处传播,开花结果。

 

新人加入

陈上宇姐妹,两年前被圣灵感召,辞去纽约曼哈顿公立图书馆馆长职位,入读神学院,毕业后举家西迁,离开长岛傍湖大宅,来到Petaluma乡下,租住一套两室公寓。这都是为了践行主放在她心中的福音使命。她现在是神州传播协会的执行副总干事(Executive Director)。愿大家为她祷告,使她能够担当起主对神州传播协会的托付,与劳弟兄、Esther夫妇和几位同工配搭效力,使我能够腾出更多时间祈祷传道。

 

免费产品

神州传播协会的福音产品免费带往大陆,已经实行多年。以前均是个人索取,由于我们人手有限,忙不过来,一个个邮寄成本也太高,所以上封代祷信我们征集“集体”志愿分发者,就是以团契或教会为单位,由一个弟兄或姐妹与我们联络,批量寄去,分发给去中国的人传福音用。请大家原谅,以后我们将不接受个人索取。希望更多的教会和团契,集体参与这一福音事工,在各地区都有义工担任负责人,形成神州福音产品分发点,将更多福音产品免费送往中国大陆。这一项目目前只限于美国,在美国以外索取免费福音产品,需自付邮费。有感动的美国华人教会、团契的弟兄姐妹,请填写本期代祷信中的“神州福音产品免费送往中国负责人申请单”寄回。